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祝福.....


它们在印度庙生活了十六天,它们26/11既然奇迹的飞回来了!!!!真的很开心但又担心。。。它们在印度庙的期间,我和我爸爸都每天去探望它们。。。。。

但,恶梦来临了。。。今天27/11。。。我跟爸爸还有三姑和弟妹去书展。。。回来十一点多晚上从妈妈口中知道。。。。。。wuwu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不回来了!!!!!!!!它是傍晚时间怀疑被车撞的。。。在家外面,奇怪的是同时还有一只野鸽子死在家园外。。。死因不明。。。伤心透了!!!!!!!!!!!!!!!!!!!我不要!我不要!!!我但愿是场恶梦!!!尤其爸爸陪三姑回家,爸爸现在还不知道。。。明天才让他知道。。。我真不敢想象爸爸有多么的伤心。。。他的伤心是没人可以比的上的。。。

现在还有最担心的是momo。。。momo最依赖wuwu了。。。不管wuwu去哪里,momo都跟到哪里。。。wuwu最照顾momo的了。。。现在。。。不知momo的心情是什么。。。

wuwu安息吧。。。我们永远爱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